淄博市绿动力提升工程指挥部调研组一行赴淄川区调研

2016-11-29 15:17:00 来源: 大众网淄博频道 作者: 仇晶

  大众网淄博11月28日讯(记者 仇晶 通讯员 王倩)近日,淄博市绿动力提升工程指挥部调研组一行赴淄川区调研绿动力提升工程工作情况,对各项目的提升和发展提出建议意见,在抓好项目建设的同时,要高度重视节能减排工作,推动各项任务目标按期完成。

  调研组一行先后实地察看了淄博卡普尔陶瓷有限公司集中制粉项目、淄博鑫胜热电有限公司电站锅炉超低排放改造项目、淄博圣泉纸业有限公司20蒸吨高效环保煤粉锅炉替代改造项目、淄博市鲁中耐火材料有限公司、山东方大工程有限公司、淄博义科松岭制粉有限公司200万吨/年干法工艺集中制粉项目。每到一处,调研组都仔细听取项目相关负责人情况介绍,详细了解项目建设及运行情况,并对项目的提升和发展提出建议意见。

  座谈会上,淄川区汇报了绿动力提升工程等工作情况,调研组对淄川区绿动力提升工程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淄川区在落实市委、市政府的决策部署上认识到位、措施得力,绿动力提升工程工作取得了一定的成果。调研组要求,要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在抓好项目建设的同时,要高度重视节能减排工作,按照项目建设的程序办事,进一步明确责任清单、工作标准,严格落实方案,特别强调,对推进工作慢的高效环保煤粉锅炉项目,要逐一排查原因、制定措施、强力推进,加大工作调度力度,把握好关键时间节点,加大宣传力度,抓好技术服务,加大对治理新技术的推广力度,强化工程推进。要在落实项目机制上抓关键,在加快项目进度上出实招,在强化项目管理上求实效,在优化项目服务上促提升,确保绿动力提升工程工作取得更大成效,推动各项任务目标按期完成。

初审编辑:马鑫

责任编辑:王盈盈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