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川巩固中介服务类社会组织脱钩成效

2016-11-28 11:17:00 来源: 淄博日报 作者:

  本报讯 近日,淄川区成立了由民政局、教体局、卫计局、人社局等部门组成的中介服务类社会组织与行政机关脱钩工作小组,重点对行政机关法定代表人兼职社会中介组织负责人、社会中介服务组织占用办公用房、工作人员交叉使用、财务合账不独立等情况进行了检查,进一步巩固脱钩工作成果,确保了工作的持续性。

  为了充分做好脱钩工作的政策宣传和舆情引导,淄川区通过媒体向社会公布脱钩政策,不断扩大群众知情率和社会影响面,利用社会组织年检时机,印发了脱钩工作服务指南1000余份,向社会组织广泛宣传政策范围、操作规程,对涉及脱钩工作的行业协会、商会积极宣传脱钩工作的相关政策。淄川区青年志愿者协会与主管部门脱钩后,开展各项活动更加便利,专心做好公益事业。区青年企业家商会、区女企业家商会等20多家单位主动要求参加脱钩试点,为社会组织全面脱钩工作奠定了坚实基础。

初审编辑:马鑫

责任编辑::袁菲菲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