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川公路局多举措加强张博附线扬尘治理工作

2016-11-18 15:47:00    作者:史学宁 张双   来源:大众网淄博频道  我要评论

关键词:
[提要]按照区政府相关会议工作要求,淄川公路局积极组织人员对S294张博附线张店交界至淄川立交桥段(15.743-22.299)共6.56KM的道路路况进行了详细调查,对易扬尘、易漏撒的路口进行了仔细巡查,并采取多项举措加强该路段的扬尘治理工作。

  大众网淄博讯 按照区政府相关会议工作要求,淄川公路局积极组织人员对S294张博附线张店交界至淄川立交桥段(15.743-22.299)共6.56KM的道路路况进行了详细调查,对易扬尘、易漏撒的路口进行了仔细巡查,并采取多项举措加强该路段的扬尘治理工作。

  一是进一步加大该路段的道路清扫、冲洗力度,明确清扫时间点、段,加强清扫作业质量监管,保障道路整洁。实行“两扫两冲”的道路保洁方式,公路路面机械清扫每日两次,冲洗车洒水每日两次。二是加强质量监管。公路站每日加强道路巡查,负责对道路清扫质量及冲洗质量进行检查考核,发现道路漏撒、扬尘等现象立即安排养护工区进行清理,必要时加大清扫频率和冲洗频率。同时增加重点路段的人工辅助清扫,对漏撒严重路段增加保洁员,最大限度降低道路扬尘污染情况的发生。三是加大对道路沿线绿化植物的清洗力度。根据道路两侧绿化植物分部情况,对张博附线淄川立交桥至张店交界段,法桐778株,蜀桧788株的职务树叶进行冲洗,频率为每周一次。四是改装现有冲洗车,实现具备道路冲洗及水雾喷洒降尘的功能。计划于10月21日至22日联系有关厂家,对现有道路冲洗车(鲁CE0222)进行改装,于10月28日前改装完毕,在尾部增加喷洒设施,实现道路冲洗,水雾喷洒等多种使用功能。在S294张博附线立交桥至张店交界段进行作业试验。(史学宁 张双)

初审编辑:马鑫
责任编辑:王盈盈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