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川公路局:加强夏季安全生产工作

2016-05-27 16:39:00    作者:史学宁 冯雪   来源:大众网淄博频道  我要评论

关键词: 淄川公路局;生产;工作
[提要]为进一步保障夏季公路各项工作安全稳定开展,淄川公路分局高度重视,以人为本,认真组织,明确责任,强化安全生产工作,扎实做好夏季公路安全管理工作。

  大众网淄博5月27日讯为进一步保障夏季公路各项工作安全稳定开展,淄川公路分局高度重视,以人为本,认真组织,明确责任,强化安全生产工作,扎实做好夏季公路安全管理工作。

  一是加强公路日常养护管理。加大公路巡查力度,及时处治路面病害,保持路面平整、整洁;并对公路两侧绿化带、水沟、沿线垃圾和堆积物进行清理;加强公路安全设施维护,确保标志、标线齐全有效二是加强安全隐患排查整治。 针对桥梁、急弯陡坡、平交道口、标志标线等重点路段、重点部位,进行严格排查,对排查发现的隐患逐一登记,及时整改、消除安全隐患。三是加强路政巡查。加强公路及公路两侧乱搭乱建、乱堆乱放、集市贸易、加水洗车等违法行为治理。四是加强施工路段安全管理。加强正在进行大中修施工建设的安全监管;检查各类施工标志设置情况是否符合要求规定等,对不符合规定要求的施工单位及时下发整改通知书,提出整改意见,限期整改。五是抓好宣传教育,确保安全生产理念深入人心。广泛开展安全生产宣传、教育,强化安全意识,有效预防和减少事故发生。(史学宁 冯雪)

初审编辑:马鑫
责任编辑:李晓雨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