沂源县食药监局整治酒类产品

2018-06-06 15:50:00 来源: 鲁中网-鲁中晨报 作者:

执法人员在检查酒类产品。

  鲁中网-鲁中晨报讯(文/图 记者 尹珂)为进一步规范酒类产品生产经营秩序,近日,沂源县食药监局组织开展了酒类产品专项整治行动。

  此次整治以酒水批发市场、小超市、小商店、酒吧歌厅及餐饮服务单位等场所为重点对象,以配制酒、葡萄酒、散装白酒及威士忌等其他蒸馏酒和餐饮服务单位自制的浸泡酒为重点品种,以严厉打击酒类产品生产经营过程中使用非食品原料、非法添加药物、超范围超限量使用食品添加剂以及标签标识不符合法规标准要求或含有虚假欺诈宣传内容等违法行为为重点内容,采取稽查执法检查和抽样检验等措施,提高专项稽查行动的打击靶向性。

  截至目前,共检查酒类产品经营业户172户,出动执法人员400余人次。通过专项整治,进一步规范酒类食品销售行为,保障人民群众饮食安全。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盈盈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