沂源县西里镇:新春送福进家门 文明实践暖人心

2021-01-29 16:06:36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齐春菊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李强 齐春菊 通讯员 孙静 淄博报道

  1月29日上午,寒风刺骨,但在沂源县西里镇朱彦夫教育基地广场上,却是墨香阵阵、暖意融融。

  农历新年的脚步越来越近,为弘扬和传承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营造欢乐祥和的节日氛围,西里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邀请沂源县文联以及书画专家和爱好者们来到西里镇张家泉村开展“弘扬朱彦夫精神 送春联下乡”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现场,各位书画专家和爱好者们凝神提笔,挥毫泼墨,大显身手,一个个福字跃然纸上,吸引了不少群众前来围观。志愿者们将一副副寓意吉祥、洋溢新春气息的春联和福字送给在场的群众。大家一边欣赏,一边赞叹,喜悦之情溢于言表。“一笔一画写出来的春联年味更浓、更有意义呢!”拿到心仪春联和福字的蔡先生高兴地说道。

  此次志愿服务活动,共送出200余副带着淡淡墨香与深切祝福的春联和福字。据悉,西里镇各村级新时代文明实践站还将陆续开展“迎新春 送春联”志愿服务活动,抒发对牛年的美好愿望,弘扬和传承中华民族特有的传统文化和独特民俗。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于圆圆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