沂源县西里镇把好“安全关” 深入开展安全生产隐患“大、快、严”专项行动

2021-01-28 14:52:04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齐春菊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李强 齐春菊 通讯员 齐云龙 淄博报道

  沂源县西里镇在全县安全生产“大排查、快整治、严执法”专项行动工作部署会议后,西里镇连夜召开了班子成员会议,对西里镇的专项行动研究并制定实施方案。1月14日,西里镇召开了由西里镇安全生产委员会成员单位、工商贸企业、各村包村干部、村支部书记、主任共同参加的全镇安全隐患“大排查、快整治、严执法”专项行动会议,对全镇专项行动进行具体安排部署。

  本次“大排查、快整治、严执法”专项行动为期6个月,按照“层层递进、压茬进行、建立长效”的推进方式进行。在组织各管区、村和企业开展自查自纠的基础上,组织西里镇应急办、派出所、市场监管所、供电所、经贸委、东里消防中队等部门成立2个联合检查组,督导检查各生产经营单位自查自纠开展情况,并对各生产经营单位进行现场检查,查找存在的问题、隐患。截至目前,有11家工贸企业上报自查问题及隐患33处,已完成整改9处;2个联合检查组已对6家企业开展督导,查处问题及隐患18条,下达限期整改指令书6份。

  下一步,沂源县西里镇将严格按照“大排查、快整治、严执法”专项行动方案的时间及安排扎实开展好相关活动。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于圆圆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