沂源县西里镇: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2021年第1次集中学习

2021-01-28 13:37:32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齐春菊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李强 齐春菊 通讯员 孙静 淄博报道

  1月25日,沂源县西里镇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2021年度第1次集中学习,西里镇党委书记张成华主持会议并作总结讲话,西里镇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参加集中学习、研讨。

  会上,西里镇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集中学习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关于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的意见》、中共中央总书记习近平在中央政治局民主生活会上的讲话等内容,部分成员进行了交流研讨。

  会议强调,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坚持与中心工作紧密结合。要从加强党员自身建设做起,进一步坚定政治信仰,提高政治能力,补足工作短板,把党的政治建设融入重点工作中。巩固主题教育成果,为完成历史使命而不懈奋斗。要始终坚持把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自觉接受党性教育、党性体检,主动担当、积极作为,将学习成果应用于为人民服务的实践中,多为人民群众做好事做实事。深入进行自我检查,做好批评与自我批评。民主生活会是党内政治生活的重要内容,大家要针对问题进行深度查摆,始终坚持把牢政治方向,着力提高政治判断力、领悟力、执行力,时刻自重自省自警自励,时刻做好表率。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于圆圆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