沂源县西里镇:“小环境”筑牢疫情防控“大防线”

2021-01-26 10:24:38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齐春菊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李强 齐春菊 通讯员 孙静 淄博报道

  助力常态化疫情防控,洁净家园迎新春。连日来,沂源县西里镇集中组织开展“防疫情、保健康,干净整洁迎新春”环境卫生综合整治行动。全镇60支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队,1500余人参与其中。通过洁净城乡环境、倡导卫生习惯、增强防护意识、清洁村居卫生等方式,掀起“全民大扫除”行动热潮,着力营造“整洁卫生、规范有序、温馨和谐”的文明过节氛围,让楷模之乡更整洁、更靓丽。

  在背街小巷、河道沿岸、公路沿线、建筑工地、宅前屋后,处处可见各村文明实践志愿者打扫卫生的身影。除了文明实践服务队,各村还积极发动环保网格员、村居安全网格员、镇村人大代表等力量,积极投入到环境整治行动中来,共同维护整洁干净美丽的生活环境。

  春节将至,年味渐浓。西里镇将对各管区环境卫生综合整治进行逐个验收、现场点评,同时西里镇纪委、督查室将对重点区域卫生进行全方位督导和整治,全面营造干净整洁的辖区环境,助力疫情防控,让辖区居民“干干净净迎新年”,以良好的城乡风貌和精神面貌迎接新春到来。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于圆圆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