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市生态环境局沂源分局联合各部门持续开展移动污染源整治行动

2021-01-14 17:33:3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李强 齐春菊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李强 齐春菊 通讯员 翟以刚 淄博报道

  2020年12月27日,淄博市生态环境局沂源分局联合沂源县交警大队、沂源县交通局、沂源县综合行政执法局等部门联合开展移动污染源整治行动。各部门密切配合,严查大货车超载超限、非法改装、无证驾驶、涉牌涉证、尾气排放不合格等严重违法行为。

  执勤民警现场指挥过往车辆靠边停车接受检查,淄博市生态环境局沂源分局工作人员对车辆尾气进行现场检测,对检测不合格的车辆交警部门进行处罚并责令其整改,同时向驾驶员讲解尾气排放不合格对大气环境造成的危害,宣传相关环保法律法规,进一步提高大货车司机的环保意识。

  截至2021年1月13日,沂源县共抽测重型柴油车408辆,处罚超标车113辆,有效净化了辖区道路交通环境。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于圆圆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