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市医疗保障局沂源分局:练兵强技能 比武树新风

2021-01-06 09:12:32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李强 齐春菊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李强 齐春菊 通讯员 唐昊 淄博报道

  “点到名的要起立,用标准普通话进行解答,解答不全的要扣分。”沂源县政务服务中心三楼会议室内的气氛有些紧张。

  “个体劳动者应参加大额医疗救助和长期护理险,2020年大额医疗救助缴费标准为多少元?长期护理险多少元?请宋丙艳回答。”“父母随子女在外地居住,需要办理异地安置手续,需要哪些材料?请孙麇回答。”沂源分局工会主席张明虎正对窗口经办人员随机点名提问。

  为充分激发服务窗口经办人员比学赶超、争先创优的积极性和主动性,进一步提升业务办理水平和为民服务质量,近日,淄博市医疗保障局沂源分局开展了经办服务窗口练兵比武活动,本次业务技能比武分为集中测试、分组抢答和点名必答三个环节,其中集中测试包括选择题、判断题和填空题,所有题目均由各科室科长根据日常业务经办中出现频次较高或者群众咨询较多的问题归纳整理后进行出题,内容涵盖了异地就医备案、门诊慢性病报销、基金监管等业务知识。

  通过本次练兵比武,对前期开展的医保经办“百日提升行动”成果进行了检验,同时,营造出“比学赶超”的浓厚氛围,下一步,沂源分局将采取更多的实招、妙招,打造一支更加高效、担当的经办服务队伍,进一步让人民群众享受到更加贴心、细心、舒心的医疗保障服务。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于圆圆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