沂源县强力推进国三柴油货车淘汰工作

2020-12-30 15:40:0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越

  大众网·海报新闻 记者 王越 淄博报道

       近日,淄博市沂源县交通运输局召开国三营运柴油货车淘汰工作推进会议,淄博市生态环境局沂源分局、沂源县财政局、沂源县交警大队、沂源县商务局及各镇办、开发区共13个单位参加会议。

  会上,沂源县交通运输局党组书记、局长朱西兵作为召集人主持会议,进一步强调了沂源县国三营运柴油货车淘汰任务的艰巨性以及完成工作时间上的紧迫性。交通运输局通报了前期沂源县国三营运柴油货车淘汰工作的进展情况,并安排部署下阶段的工作任务,建立成员单位挂包联系镇办工作,继续做好追查摸清核实每辆车的去向、状态,积极协助车主办理国三营运柴油货车淘汰补贴办理工作,同时明确了工作推进时间表,确保全面完成沂源县国三营运柴油货车淘汰工作任务。

  推进国三营运柴油货车淘汰工作是深化大气污染防治、打赢蓝天保卫战的重要举措,当前已进入淘汰工作攻坚阶段。通过本次推进会,极大提高了相关单位对国三及以下排放标准的柴油货车污染环境、危害环境的认识,为下一步工作开展创造了良好的社会氛围。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zibo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