沂源县行政审批服务局聚焦“三农” 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2020-12-10 13:42:03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李强 齐春菊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李强 齐春菊 通讯员 杨宝玲 淄博报道

  为更好的践行党的群众路线,充分发挥政务服务工作在十九届五中全会提出的全面推进乡村振兴中的作用,加深帮扶单位与驻村两委班子、村民的感情,增进驻村帮扶工作信心,更好地服务“三农”。近日,沂源县行政审批服务局机关党支部与被帮扶村中庄镇南庄村党支部开展了“送温暖、连民心、促和谐、共发展”党建共建活动。

  南庄村村支部书记张刚对村支部因地制宜开展的沿河园林景观规划、草莓采摘、儿童乐园、水上娱乐、水果批发市场等一系列新农村未来愿景规划进行了介绍。党员们参观了村党支部领办合作社项目——现代化草莓种植大棚,看望了村里的老支部书记和部分老党员。在村委党员活动室,张刚带领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提出的优先发展农业农村、全面推进乡村振兴、提高农业质量效益和竞争力的全会精神,大家备受振奋和鼓舞,纷纷表示,要坚定迈向新目标,奋力开启乡村振兴新征程。

  沂源县行政审批服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高军波给全体党员上了《聚焦“三农”为沂源乡村振兴蓝图加快实现贡献政务服务力量》的精彩党课。行政审批服务局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要进一步强化使命意识和政治担当,结合实际工作,真抓实干,锐意进取,为全面推进乡村振兴贡献审批力量。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于圆圆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