沂源县消防救援大队:2020年11月份消防监督抽查结果公告

2020-11-30 20:07:35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李强 齐春菊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李强 齐春菊 通讯员 唐敏 淄博报道

  为认真履行消防机构消防监督检查职责,推动社会各单位认真落实消防安全主体责任,及时消除火灾隐患和消防违法行为,结合开展火灾隐患大排查、大整治、大预防暨冬春火灾防控行动。根据“双随机、一公开”工作要求及消防大队《2020年11月份消防监督抽查计划》,11月,沂源县消防救援大队依法对沂源县部分消防安全重点单位和一般单位进行了消防监督抽查。

  11月,沂源县消防救援大队共监督抽查单位32家,下发《责令改正通知书》25份,行政处罚3家,临时查封3家。从部分检查情况发现,一些单位存在消防设施设置不符合标准,消防设施、器材未保持完好有效,消防档案不健全、使用泡沫夹芯板、电器线路未穿管保护等问题。各单位要对照各自存在的问题举一反三、查漏补缺,强化整改措施,认真组织开展本单位消防安全隐患自查自纠工作,定期组织开展消防安全培训和演练。

  2020年11月份消防监督抽查结果: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于圆圆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