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图 | 看乡村振兴 赏绿水青山 品艺术之美——“逸品山水”精品民宿

2020-11-20 09:19:09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李强 齐春菊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李强 齐春菊 淄博报道

  在沂源县,各地依托绿水青山大力发展乡村振兴产业,“逸品山水”精品民宿在“乡村振兴”这个新的命题下应运而生。它坐落在美丽的沂源县东里镇,该项目不仅是乡村振兴示范片区内的产业项目、旅游片区内的文旅融合项目,也是中央扶持的壮大村集体经济增收项目,可同时容纳7个家庭住宿,接待30余人就餐。

  11月19日,沂源县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张成玉、沂源县文化和旅游局局长刘水、东里镇党委副书记王林、逸品山水农业旅游开发有限公司总经理江秀海参加“逸品山水”精品民宿剪彩仪式并参观。

  “逸品山水”精品民宿是一家集民宿客房、餐饮、娱乐于一体的一站式聚会、休闲度假综合体。民宿外观大气,内部装修精美且弥漫着艺术的气息。

  在这里,有酒、有诗!景色秀美,岁月静好,远离城市喧嚣,令人一见倾心;听雨从屋檐落下的声音,看天空云卷云舒,赏绿水青山,品四季瓜果,享受理想化的生活。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于圆圆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