逸品山水!沂源县东里镇又添精品民宿

2020-11-20 09:30:04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李强 齐春菊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李强 齐春菊 通讯员 史新蕾 淄博报道

  每个人心中都期待着诗与远方,留有一处美丽花园,来这里——沂源县东里镇王坪村逸品山水精品民宿,所有的美好都会遇见,诗与远方就在眼前。11月19日,沂源县东里镇逸品山水精品民宿正式开门纳客。

  逸品山水精品民宿项目位于东里镇王坪村马庄河岸边,由本村江秀海夫妇历经两年时间精心打造,集度假观光、商务洽谈、会务学习、美食享受于一体。项目运营后,不仅能进一步与沂河风光、唐山景色、下柳沟村美丽乡愁、凤驿花开采摘园等景点形成连片优势,促进东里镇旅游业发展;还能助力王坪村与西可乐山村的村集体经济增收创收,实现周边村经济效益与社会效益双赢。

  如果想远离城市的喧嚣,慢享时光,寻一处心灵的安放,这里再好不过了。

  逸品山水精品民宿设计简约却不失格调,超大的落地窗与周边的美景融为一体,让心灵放松,身心舒展。每一处房间都蕴含着不同的设计理念,一步一景,将乡村的田园美景与城市的时尚元素紧密融合。大单间、会议室、音乐酒吧、餐吧、露天长桌、游泳池、后花园……每一处、每个拐角都给人不同的视觉体验。

  “过去的几十年,我一直在外地打拼,但心却从未离开老家。这个项目的初衷就是让心静下来,追忆以前的慢时光,像尝一壶老酒,又似品一杯咖啡,项目本身就是一处风景,希望更多的游客能在这里品酒读诗慢享生活。”江秀海深情地说。

  近年来,东里镇依托山水优势,发展乡村特色旅游,已成功打造凤驿花开、田园柳舍等精品项目。逸品山水精品民宿为东里镇旅游发展注入新力量,相信王坪村将成为新的“网红”打卡点,敞开怀抱迎接四方宾客。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于圆圆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