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市农业农村事业服务中心开展精准扶贫结对帮扶活动

2020-11-02 08:43:04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李强 齐春菊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李强 齐春菊 通讯员 杜志刚 淄博报道

  近日,淄博市农业农村事业服务中心宣教科科长王玉杰等人来到沂源县石桥镇错石村开展精准扶贫结对帮扶活动。

  在走访贫困户的过程中,王玉杰与贫困户们促膝交谈,详细了解他们近期的生活、家庭及身体情况,了解扶贫政策落实情况并按照贫困户每户300元的标准,走访慰问了全村18户贫困户。同时,将淄博市农业农村事业服务中心编制的农业技术书籍120册送到驻村第一书记刘海明手中,叮嘱刘海明做好农业技术宣教工作。贫困户们纷纷表示真切感受到了各级党委政府和淄博市农业农村事业服务中心领导的关怀和温暖,一定坚定信心,争取早日脱贫。

  走访慰问结束后,王玉杰首先听取了派驻错石村第一书记刘海明的有关汇报,并了解错石村两委成员和党员代表对于村集体发展的需求并就有关问题进行了答复。王玉杰叮嘱刘海明,中心党组高度重视脱贫攻坚工作,要立足于村情民意,结合自身技术优势和中心职责职能,在与石桥镇党委政府充分沟通汇报后,为帮包村做好产业发展规划并积极争取项目政策支持,助推村集体经济快速发展。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于圆圆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