沂源:一线战“疫” 技能人才在行动

2020-02-28 10:03: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淄博2月28日讯(记者 刘江 通讯员 高逢龙  潘颖)新冠肺炎疫情发生后,瑞阳制药有限公司积极响应上级号召,正月初二起就安排部分重点药品生产车间率先复工,组织员工加班加点,满负荷生产,保证仓库储备,时刻准备着足量供应疫区。
  崔保军是公司的一名钳工,同时也是齐鲁首席技师、高级技师、淄博金牌工匠。公司复工后,崔保军同志积极请愿,主动要求进入第一生产线开展工作,全力保障制药生产设备的正常运行。他每天坚持提前半小时到岗,安排好一天的工作计划及实施进度。为了保障生产效率,他带领岗位维修人员认真巡查、调整机械设备,探讨故障问题,提出一些合理的设备创新方案,并利用停产或停机时间,对设备进行突破性升级改造,大大降低了设备故障率。在工作中,他会为了一个难以排除的故障,深思熟虑、反复论证,提出最合理的解决方案,以保证生产设备的高效运行。
  “国家和公司培养了我,我得对得起身上的荣誉,自觉去研究创新,去解决生产问题,以我的微薄之力帮助公司生产出优质的药品,助力“战疫”取得胜利。”这句话是崔保军经常提到的,也是他对战胜疫情的信心,更是众多普通员工的心声和自觉行动。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乔子容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