沂源:换“角”上岗 用工不慌

2020-02-26 15:02: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淄博2月26日讯(记者 刘江 通讯员 高逢龙 唐艳 张立强)山东省药用玻璃股份有限公司是沂源县上市公司、规模以上重点用工企业。2020年计划新上生产项目及日常需工储备约用工500余人。面对用工需求,沂源县人社局充分发挥服务职能,自1月27日起,在“沂源人社”、“沂源就业”公众号持续发布网络招聘信息10期,企业求职报名人员200余人,但因疫情影响尚未进行面试体检。
  疫情就是命令,服务就是责任。沂源县人社局工作专班企业用工第一服务队迅速行动,深入企业跟踪服务,根据公司下属经济实体—盛源大酒店的人员闲置情况和求职人员情况,“一企一策”量身定制了闲置人员转岗、招聘人员分批体检录用的用工解决方案。
  近日,盛源大酒店员工39人全部到生产一线车间上岗,分别从事操作工、质检员等岗位工作,实现了现有人力资源的有效配置,解决了一线岗位的部分用工急需。目前,沂源县人社局正在积极协调对接相关部门、单位,第一时间解决求职人员的分批体检入职问题,确保企业新项目投工达产满负荷运行。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乔子容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