沂源县西里镇纪委:复工复产 纪律保障

2020-02-20 15:24: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淄2月20日讯(记者 刘江)“咱们公司应该在每个车间门口再增设一处集中消毒点,加快人员消毒效率,减少人员聚集的时间,进一步规范人员登记、体温监测等制度,进入厂区必须出示身份证,检测体温,规范佩戴医用口罩,严格登记”,西里镇纪委崔宝会书记对鲁中公司负责人说道。
  随着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深入开展,西里镇纪委不等不靠,主动靠前,对镇域内5家重点企业,特别是双星鲁中公司人员进厂和生产线复产复工情况,进行了全程跟踪指导服务,用铁的纪律保障企业的正常复工。
  截至目前,西里镇纪委联合镇招商办、经贸委、安办、环保办等部门,对各企业人员登记、体温监测、值班值守、安全生产、环保工作、消毒作业、防控宣传、餐饮住宿、应急管理、防疫物资管理使用等环节进行了集中检查8次,排查隐患13处,为各企业职工发放防控疫情宣传明白纸2400余份、口罩3000个、84消毒液、酒精2300斤、体温计40个,并指导各企业规范设置党员示范岗7个,增设集中消毒点8处、废弃口罩回收点8个,全力保障规范企业复工复产。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乔子容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