沂源:党员先锋显担当 防控阵地党旗扬

2020-02-04 11:45: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淄博2月4日讯(记者 乔子容)近日,一块写有“党员先锋岗”的红色牌板在南麻街道鲁阳社区育林路劝返点显得格外醒目,该社区的工作人员站在牌板前,对进出小区的人员和车辆进行严格盘查、及时劝阻。原来,这是南麻街道为防控疫情专门设立的一处党员先锋岗,同时,这也是南麻街道党工委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在疫情防控工作中战斗堡垒作用的一个缩影。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连日来,面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防疫这场没有硝烟的战役,南麻街道积极响应县委、县政府指示要求,充分发挥党组织在疫情防控工作中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全街道50个村居、4个社区、128个卡口全部设立党员先锋岗,党员干部率先垂范、冲在前面,720余名党员齐心协力、冲锋陷阵,以最担当的责任心,以最严格的防控措施,全力奋战在疫情防控第一线,为群众筑起了一道生命防线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乔子容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