沂源县农机事业服务中心“人”“宣”“机”结合抗击疫情

2020-02-03 18:28: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淄博2月3日讯(记者 乔子容)为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沂源县农机事业服务中心主动作为,发挥优势,采用“人”“宣”“机”结合的方式抗击新型病毒。
  人力“下沉”
  本着“应上尽上”的原则,抽调在职党员干部16人在富源社区保丰路西和润生家园两个劝返点进行值班,发放《倡议书》和相关防疫指南,严格按要求开展人员进出登记、外来人员劝返、重点人员检测检查工作,确保外来人员一个不漏。
  加大宣传
  办公区域设置24小时专人岗,悬挂横幅2个,电子屏滚动1处,农机工作微信群内各司其职,采用“1+N”模式积极宣传防疫要领,先后发送通知、疫情注意事项等10余次,扩散20个普通群,做到不信谣不传谣的同时积极传播正能量。
  植保无人机“空防”
  为了弥补普通药泵地面喷洒受限大、不均匀等缺陷,联系植保无人机专业人员对重点小区和村居进行无人机飞防消毒,截止目前,已完成作业面积30余万平方米。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乔子容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