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播响了 人心稳了——沂源东升村换上新广播设备 将防控疫情的声音传递到家家户户

2020-02-01 19:24: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张铃
  大众网·海报新闻淄博2月1日讯(记者 张铃)“喂喂,大家伙都听着,我搁广播里说两个事……叫嫩别走亲戚嫩就都别走咧,有几家含是不听,再不听就把你们隔离了航,都别互相走动了,还是以微信电话拜年为主……”
  近期,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形势严峻,为正确引导舆论,加强政策宣传,及时播报疫情防控知识,增强群众自我防护意识,沂源县西里镇东升村村干部每天都利用村广播喊话,在大喇叭里,村干部用“村言村语”告诉大家如何防控疫情,过一个健康的新年。前期由于村里的扩音设备年久失修,也无法插U盘自动播放县里统一录制的防控疫情宣传内容,驻村第一书记左新建了解情况后,及时向派出单位淄博联通公司党委进行了汇报,经市公司党委研究,特事特办紧急拨付资金3000元,购买了扩音器、喇叭等设备进行了安装,第一时间将党和政府防控疫情的声音传递到每一户农户家中。一次次“喊话”,一次次“劝告”,提高着村民的疫情防范意识,也降低了疫情传染的概率。

初审编辑:李玉梅

责任编辑:唐菁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