沂源县3家药店未落实进店人员体温检测被暂停营业

2020-02-01 10:24: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淄博2月1日讯(记者 边增雨 通讯员 丁来国)1月30日下午,沂源县市场监管局组织召开全县零售药店约谈会,约谈全县11家零售药店负责人,通报了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传达了上级有关疫情防控要求和通知精神,进一步明确了各零售药店职责。
  会议提出,要求疫情防控期间各零售药店做到:所有药品经营企业做好从业人员和进店人员体温检测和发热人员登记记录工作,做好店内日常消毒工作,认真记好消毒记录;所有从业人员及进店人员必须戴口罩,以确保自身和进店人员的生命安全;认真履行企业责任,多方筹措货源,保障物资供应;切实加强物价防控,坚决杜绝哄抬物价、囤积居奇等问题发生,一旦发生价格违法、消毒、体温检查等不到位现象,将依法采取最严措施予以惩处。
  约谈会后,沂源县市场监管局执法人员迅速行动,按照要求,逐店检查,责令没有落实进店人员体温检测的3家药店暂停营业。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乔子容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