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渡难关!泰宝公司近两万个口罩免费送一线

2020-01-31 18:30: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淄博1月31日讯(记者 王永峰)连日来,沂源县上下齐心群防群治,以实际行动坚决打赢疫情防控这场硬仗,山东泰宝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周峰更是没有闲着。今天上午,他带着500只口罩送到了县综合行政执法局,用他的话说,一线执法人员和环卫工人更需要这些防护装备。
  说起送口罩,周峰这几天格外忙碌,也已经记不清给多少单位送去了多少口罩。随着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在全国各地蔓延,口罩等最基本的防护物资短缺,周峰想尽一切办法购买口罩,并用最短的时间送到最需要的人的手中。
  周峰说这个假期是他最忙的一段时间,他用了全部的力量,尽可能的动用了他所有的人脉资源,从不同的地方,包括境外,韩国,日本,也跑过济南,临沂等地方。找了近一万多接近两万枚口罩。这些口罩是周峰第一天就将钱款打过去,第二天甚至就会没有的,他心里知道,口罩只要现在可以拿到就好。
  有些单位,周峰主动送口罩上门,还有些单位则主动找上门来,周峰都是来者不拒,能送多少就尽量多送一些。熟悉周峰的人都知道,他是一个仗义疏财,心里装着乡亲的人。打开周峰的微信朋友圈,几乎全部都是购买口罩和赠送口罩的信息,共克时艰,人人有责,周峰自掏腰包为国为民,这是个莫大的善举。
  周峰认为这是他是应该做的,他说,如果要致敬的话,向战斗在包围我们生命安全一线的这部分人致敬,通过自己的绵薄之力,我觉得我非常踏实心里,尽了我一个企业负责人应尽的义务。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乔子容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