沂源县:书记、县长明察暗访 指导督查疫情防控工作

2020-01-31 09:52: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淄博1月31日讯(记者 刘江 边增雨)为全面落实省市防控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的决策部署,连日来,沂源县县委书记、县长深入镇办、社区(农村)、企业、高速公路卡口等,看望慰问奋战在疫情防控一线的工作人员,并以明察与暗访相结合的方式,指导督查疫情防控工作。
  沂源县县委书记王义朴分别到草齐路与薛馆路路口、南麻街道巨源小区,到历山街道中儒林村等地督导疫情防控情况;沂源县县长田晨光分别到沂邳线悦庄交警中队检查站点、鲁村镇胶海线与张台线草埠交叉路口检查站点等地督导疫情防控情况。
  每到一地,王义朴、田晨光认真询问疫情防控工作,要求盯紧重点人员、重点场所,开展精细化排查,做到“不留死角、不留盲区”,确保早发现、早报告。要教育引导广大群众少出门、不聚集,注意戴口罩、讲卫生,打一场疫情防控的战役。要加强防护物资、生活物资保障,严厉打击哄抬物价行为,畅通绿色物流通道和捐赠渠道,确保稳定供应。要切实担起属地管理责任,各镇办、单位要自觉肩负起行业监管责任,切实做到守土有责、守土担责、守土尽责。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乔子容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