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扶贫进村体检 为困难群众送健康

2019-07-29 11:12: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张言丽
  
  

  大众网·海报新闻淄博7月29日讯(记者 张言丽 通讯员 王燕)为落实相关健康扶贫政策,切实提高贫困群众的生活质量,近日,张家坡镇卫生院组织专业医护人员组建健康查体队伍,到全镇34个村开展进村体检送健康活动,不仅为群众免费体检,还开展普及健康知识、义诊咨询等活动。

  医护人员详细地向群众讲解当前相关健康扶贫政策,认真为每为群众体检,并详细地告知群众如何就诊、用药,耐心细致地讲解在日常生活中地注意事项。

  “医生到村里来给俺们免费查体,还告诉俺需要吃哪种药,现在国家政策真是越来越好了!”东流泉村的贫困户王玉华说。

  健康查体是广大人民的迫切需求,进行健康扶贫查体只是一个开始,张家坡镇将继续用实际行动落实精准扶贫、健康扶贫服务。

  目前,张家坡镇卫生院已完成34个村进村健康体检活动。

初审编辑:李玉梅

责任编辑:钱玉明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