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坡镇:“网格化”精细严管保安全

2018-12-10 13:52: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张言丽
  大众网淄博12月10日讯(记者 张言丽 通讯员 耿文珍)近日,张家坡镇安环办召集各村网格员召开了安全生产工作例会,针对现阶段关于冬季护林防火、道路交通、冬季居民取暖安全等重点问题进行了强调安排。

  随后,为发挥典型示范带头作用,张家坡镇由安全网格化工作考核成绩第一名的冯家圈村网格员现场为大家进行了讲授,网格员蒋中伟落脚自身日常工作实际,深入浅出的分享了成功的工作经验,全体网格员认真倾听,并积极互动交流,有效实现了互学互助共进步的良好工作氛围。

  自实施安全生产网格化管理工作以来,张家坡镇安环办想方设法充分调动各村积极性,最大限度发挥网格员安全防患的积极作用。自年初至今,全镇累计排查上报隐患3262项,现已经全部整改到位。实现了安全网格化工作“防患于未然,保一方平安”的初心与责任。

  

初审编辑:李玉梅

责任编辑:唐菁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