沂源县旅游发展局行政调解助力安全生产检查

2018-11-30 11:38: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张锦秋

  大众网淄博11月30日讯 沂源县旅游发展局针对企业安全生产检查工作中可能会出现的矛盾、触及到一些企业的自身利益问题。通过行政调解小组走访、跟进、回访介入,保障了安全生产检查工作的有序进行。

  事前走访,保障安全生产检查工作的顺利进行。行政调解小组加入到安全生产检查中去,对于在检查中发现的问题积极与相关的企业负责人沟通、协商,对相关的标准和政策进行全面的讲解,使安全检查工作更加顺利、高效的完成。

  事中跟进,消灭安全隐患于萌芽之中。行政调解小组派人全程跟踪安全检查工作,提早发现,将矛盾和纠纷扼杀在萌芽之中,积极投入调解工作,在最短时间内解决矛盾与纠纷,确保安全检查工作顺利完成。

  事后回访,确保企业安全生产持续进行。对于检查出来的问题和矛盾纠纷,定期回访跟进,并且做到不定期回访,直至矛盾纠纷得到彻底化解为止。这一做法使存在的安全隐患无处可藏,保障了旅游企业安全生产工作的可持续进行。(张锦秋)

初审编辑:李波

责任编辑:王盈盈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