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坡镇:户户通入百姓家,乡村踏上振兴路

2018-09-06 17:54:00 来源: 大众网淄博频道 作者: 张言丽

张家坡镇西流泉村正在施工的村路

村民们积极主动参与“户户通”建设,热情高涨。

  大众网淄博9月6日讯(记者 张言丽 通讯员 李京全 耿文珍)“终于不用土路里来回跑了,这条路俺们村里都期盼好久了,这一修可得劲啦。”9月5日,在张家坡镇西流泉村路口,正在修路的村民们满脸洋溢着笑容,对正在硬化的村路赞不绝口。

  为进一步完善农村基础设施,改善村居交通出行条件,张家坡镇正全力推进“户户通”工程建设,努力实现村居道路硬化全覆盖。今年3月至今,张家坡镇已经先后有13个村动工建设,全面整治村中土路,硬化大街小巷道路1800余平方米。

  村路硬化户户通,幸福路通千百家。这一举措不仅改善了村民出行条件,使村容村貌焕然一新,更增强了老百姓实实在在的幸福感。要致富,先修路。户户通,为乡村振兴疏通路脉。

初审编辑:李玉梅

责任编辑:王盈盈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