沂源县文化出版局组织召开全县文化市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部署会

2018-09-06 14:55:00 来源: 大众网淄博频道 作者: 张言丽

  大众网淄博9月6日讯(记者 张言丽 通讯员 苗夏青 李京全)9月6日,沂源县文化出版局组织召开全县文化市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部署会,全县60余家文化经营单位业主参加了会议。

  会议传达了省市县关于严厉打击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相关文件精神,总结文化市场领域扫黑除恶工作情况,并对下阶段工作进行了部署,确保斗争取得实效。

  会议强调,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是党中央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事关社会稳定和国家长治久安。要充分认识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重大意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批示精神和党中央部署上来,坚决打赢文化领域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这场攻坚仗。

  会议指出,这次“扫黑”的重视程度前所未有,是从夯实党的执政根基、巩固执政基础、加强基层政权建设、维护国家长治久安的角度,在更大范围内,更全面、更深入的扫除黑恶势力,不但要打击犯罪,还要打击违法行为。这次“扫黑”更加重视综合治理、源头治理、齐抓共管。

  同时,会议号召各经营业主要主动检举揭发娱乐、演出、网吧等文化市场欺行霸市、强买强卖、扰乱行业秩序等违法违规经营行为,为推进专项斗争工作营造良好氛围。

初审编辑:李玉梅

责任编辑:唐菁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