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受伤起纠纷 行政调解化矛盾

2018-08-31 13:54:00 来源: 大众网淄博频道 作者: 张言丽

刘某表示愿意接受行政调解,对调解结果认可

  大众网淄博8月29日讯(记者 张言丽 通讯员 李京全 任强强)8月28日,张家坡镇综治办成功调解了一起因交通事故损害引发的赔偿纠纷。

  7月13日下午,王某与刘某发生交通事故,经交警部门认定刘某负主要责任。受伤的王某无法正常上班,赔偿款又一直协商不成,无奈之下他来到镇综治办请求调解。

  接到调解申请后,综治办工作人员随即展开调查,了解了事情发生的具体情况,并对双方进行了一场面对面的调解。

  调解人员态度真诚,依据《交通事故责任认定书》上的责任划分,对双方当事人动之以情、晓之以理,使刘某深刻认识到了自己应当承担的法律责任,主动向王某做了相应经济赔偿并诚恳道歉,取得了王某的谅解,综治办的调解工作也得到了当事人的充分认可。

初审编辑:李玉梅

责任编辑:王盈盈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