沂源县张家坡镇扎实开展纪律教育,保障从严治党落地生根

2018-08-19 10:34:00 来源: 大众网淄博频道 作者: 张言丽
  大众网淄博8月18日讯(记者 张言丽 通讯员 刘相龙 李京全)2018年7月以来,张家坡镇纪委召集镇村纪检干部召开“开展纪律教育部署及纪检委员培训专题会议”,会上传达了《送纪进村及警示教育活动》的通知。

  截至目前,开展送纪进村共计进行18场,培训教育党员560余人,对农村党员划出了底线和红线,进一步理清了村纪检委员的职责。镇纪委书记就下一步镇村纪检干部如何提高政治站位,发挥监督作用,梳理问题线索,抓好党风廉政建设作了进一步的要求。

  今年来,镇党委切实履行从严治党责任,镇纪委切实履行监督责任,规范村级权力运行。立案7起,纪律处分7人,问责8人,通报15起45人次。

  全镇各级党员干部提高了思想认识,明确自身职责,党员干部作风建设有效提高,全面从严治党在我镇落地开花结出累累硕果。

初审编辑:李玉梅

责任编辑:唐菁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