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坡镇:召开汛期安全生产专题会

2018-08-06 18:07:00 来源: 大众网淄博频道 作者: 张言丽

  大众网淄博8月6日讯(记者 张言丽 通讯员 李京全 耿文珍)为抵御近日强降雨天气,确保镇域内无汛期安生生产事故发生,8月6日,张家坡镇召开汛期安全生产专题会议。张家坡镇全体班子成员参会,会议由张家坡镇党委书记田立勇主持。

  会议传达了全县安全生产工作会议与全国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就当前汛期安全领域重点进行了详细安排,要求各村、各管区、各单位要统一思想,高度重视,充分认识到今年防汛减灾工作的艰巨性。要严格落实24小时在岗值班制,切实加强灾害预警,做好防汛减灾工作。并就进一步抓好三合一、多合一等重点场所的消防隐患排查治理,建筑施工安全,学生暑假期间安全等工作进行了一一安排。

  会议强调各村、各单位要以高度负责的精神、务实高效的作风和扎实细致的工作,采取更加有力的安全措施,认真开展汛期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工作,做到汛期调度有序,大汛不乱,确保群众安全渡汛。

初审编辑:李玉梅

责任编辑:王盈盈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