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坡镇计生协开展多种活动 纪念“5.29”协会活动日

2018-05-29 19:17:00 来源: 大众网淄博频道 作者: 张言丽

赶大集发放宣传资料

张家坡镇计生协会进行免费义诊

张家坡镇计生协会进行免费义诊

计生协会进行现场知识讲解,解群众之忧

帮扶活动进家庭,村民表达感激之情

  大众网淄博5月29日讯(记者 张言丽 通讯员 李京全 田贵萍)在第38个协会活动日来临之际,张家坡镇计生协会采取多种方式宣传计生政策。

  宣传活动进集市。赶大集发放宣传材料、讲解优生优育知识、发放避孕药具、免费义诊,解群众之忧,急群众之急,为健康生育保驾护航。联合文化站用三句半、小品等方式宣传男女平等,自年后共进集市宣传六期。

  帮扶活动进家庭。镇村计生协会根据特殊家庭情况,分类帮扶。到有果园的特殊家庭帮助套袋、到生病的家里送医保政策、安排专人到情绪低落的家庭解释开导。通过一系列活动的开展,切实把政策送到家、把关心送到家、把温暖送到家,增强了协会的凝聚力和向心力。

  中流泉村的特殊家庭老王村里安排的保洁员的工作,找到他的时候,他正在路上清扫。他感慨的说:“原先很绝望,觉得日子没了盼头,现在镇上、村里关心的这么到位,心里很舒坦了。”

初审编辑:李玉梅

责任编辑:乔子容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