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桥中学:厉害了,我的国!奋斗吧,少年!

2018-05-26 09:11:00 来源: 大众网淄博频道 作者: 杜春坤 王承海

  大众网淄博5月26日讯 为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坚定青少年的四个自信,积极引导学生将个人的梦想与伟大的中国梦紧密相连,5月22日,石桥中学少工委组织六年级166名少先队员观看了大型新闻纪录片《厉害了,我的国》。

  《厉害了,我的国》是一部催人奋进的纪录片,影片以宏大的视角展现了党的十八大以来,中国所取得的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的伟大成就。电影首次以纪录片的形式将十八大以来所取得的成就呈现在影院大银屏上,通过镜头展现强国风采,传递中国力量。

  通过观看影片同学们接受了一次生动的爱国主义教育,在深受祖国伟大成就震撼的同时,更加增强了强烈的民族自信心和自豪感。同学们感受到了“中国制造”的强大力量,惊叹于“中国创造”的迅猛速度。作为祖国新时代的建设者和接班人,石桥中学学子们有责任、有能力、有信心为祖国和家乡的和谐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杜春坤 王承海)

初审编辑:李玉梅

责任编辑:王盈盈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