沂源县人民医院开通手机支付 看病就医不用带钱包

2018-05-24 18:00:00 来源: 大众网淄博频道 作者: 孙奉娟

门诊窗口开通手机支付缴费

医院银医通自助终端机也实现支付宝、微信充值

  大众网淄博5月23日讯(记者 孙奉娟)如今,刷卡支付成了很多市民的选择。近日,沂源县人民医院开启扫码支付,门诊所有挂号收费窗口、自助服务机,均可以用支付宝、微信支付。相对之前缴费,支付时长大大缩短,患者看病就医不用再带钱包。

  据了解,在沂源县人民医院门诊窗口处,患者可直接打开手机支付宝或微信“收付款”,对准红色扫码枪,瞬时可完成费用支付。另外,医院银医通自助终端机也实现支付宝、微信充值。

  在门诊看病就诊高峰期,患者可提前在银医通自助终端机自主选择现金、银行卡、支付宝、微信充值。若诊疗卡余额充足,待医生诊疗后可直接取药、做检查或治疗,可大大减少患者排队等候时间及次数。

初审编辑:李玉梅

责任编辑:王盈盈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