沂源县石桥中学聘任“六校长” 校园安全得保障

2018-05-18 14:32:00 来源: 大众网淄博频道 作者: 杜春坤

  大众网淄博5月18日讯 为全面落实“平安沂源”要求,进一步提升学校安全管理水平,5月15日上午,沂源县石桥中学举行安全“六校长”聘任仪式,聘任石桥镇派出所所长齐勇、食药所所长李学强、司法所所长周仕勇、派出所张涛、悦庄镇交警中队姜文和石桥镇卫生院郑述军六位同志为治安教育、食品安全、法制教育、消防安全、交通安全和卫生防疫校长。

  仪式上,教体办主任张顺海、学校校长杜明栋为六位安全校长颁发了聘书。齐勇同志为全校师生做了“提高法律意识、打造平安校园”法制教育报告。学校就校园安全管理工作与“安全校长”做了深入座谈。“六校长”表示,聘期内将严格安全工作职责,结合学校工作实际,协助学校制定安全教育规划,通过开展法治教育、警示教育、禁毒教育、安全讲堂、法律咨询、安全(卫生防疫)知识竞赛和征文比赛等形式多样的宣传教育活动,增强师生的安全意识;定期开展“安全专家进校园查隐患”活动,指导学校组织安全培训和应急疏散演练,进一步提升学校安全工作的整体水平。

  通过“六校长”进校园活动,学校将进一步开展安全宣传教育、安全培训演练、安全检查、疾病防控等形式多样的安全教育活动,进一步提高师生的法纪观念、安全素养、卫生防疫能力和安全防范意识,形成石桥中学良好的校园安全文化格局,创造更加和谐的平安校园。(杜春坤)

初审编辑:李玉梅

责任编辑:王盈盈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