沂源县职教中心:文明出行你我他 交通安全进校园

2018-04-28 17:11:00 来源: 大众网淄博频道 作者: 傅伟

交通安全报告会

交警帮着学

办手抄报

  大众网淄博4月28日讯 为进一步做好学校安全工作,在2018级新生来临之际,沂源县职教中心开展了一系列交通安全主题教育活动,号召大家文明出行,让交通安全牢记心间。

  4月27日上午,学校邀请交警大队宣教科冯长冰给广大师生上了一堂生动形象的交通安全报告会。民警通过列举身边交通伤亡案例,采用问答互动等方式给在校师生讲解了道路交通安全知识,深入浅出地阐明了增强交通安全意识、提高自我保护能力的重要性,为新生上了一堂生动形象的交通安全课,要求大家一定要遵守交通规则。师生纷纷表示一定要文明出行,牢记安全第一。

  同时,围绕这一主题,各班学生积极开展学法规、做展板、办手抄报等比赛。此次活动,进一步提高了广大师生交通法规意识、交通安全意识及自我保护能力。 (傅伟)

初审编辑:李玉梅

责任编辑:王盈盈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