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坡镇卫计办送政策下村获得良好成效

2018-04-26 12:33:00 来源: 大众网淄博频道 作者: 张言丽

  大众网淄博4月26日讯(记者 张言丽 通讯员 李京全 田贵萍)近日,沂源县卫生计生资源相继进行整合,整合后的计划生育政策宣传和工作开展方式方法也随之改变。如何让群众尽快了解计生政策,如何把政策送到群众心里,张家坡镇卫计办联合文化站开展送政策下村活动。

  由张家坡镇卫计办搜集、编写的三句半《夸夸咱的张家坡》、《计划生育好》等节目,把计生政策的全面二孩、利益导向、健康查体、资源整合、流动人口管理等巧妙的融合进去,让村里的文艺爱好者在镇、村巡回演出。

  演出现场,镇礼堂内座无虚席,演出时群众自发认真观看。演出采用用群众喜欢的方法,做我们的工作,达到了事半功倍的效果,既娱乐了群众,又宣传了计生政策,让群众在潜移默化中了解了当前政策。

初审编辑:李玉梅

责任编辑:王盈盈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