沂源张家坡镇庆祝“三八”妇女节 表彰先进妇女40余人

2018-03-13 15:21:00 来源: 大众网淄博频道 作者: 曹红梅
沂源县张家坡镇成功举办“巾帼心向党、建功新时代”联欢会
沂源县张家坡镇举办纪念“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暨第一届“美德家庭”表彰会
座无虚席的现场
获得美德家庭表彰的代表
(图5)参观“洁美家庭”示范户
    大众网淄博3月8日讯(通讯员 曹红梅 李京全)3月8日,沂源县张家坡镇在“三八”国际妇女节来临之际,开展了一系列庆祝活动。
  活动当天沂源县张家坡镇举办了纪念“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暨第一届“美德家庭”表彰会。表彰会上表彰了好婆婆、好媳妇、最美书香家庭、最美家庭等美德家庭代表40人。同时,还组织各村妇女主任参观了“洁美家庭”示范户。示范户的户主介绍了相关经验,推进了“洁美工程”顺利开展。
  此外,沂源县张家坡镇还举办了“巾帼心向党、建功新时代”联欢会,各村自导自演快板《夸夸咱的家里人》、数来宝《环卫一体化》、三句半《计划生育好》等群众喜闻乐见的节目备受欢迎,展现了当代农村整洁的卫生环境、富足的生活以及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庆三八”系列庆祝活动展示了妇女们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激发了广大妇女干事创业热情,营造了关注妇女发展、关心和支持妇女事业的良好氛围。

初审编辑:李玉梅

责任编辑:李晓雨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