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坡镇营造安全宣传氛围 喜迎新春平安年

2018-02-28 10:02:00 来源: 大众网淄博频道 作者: 张言丽

安环办工作人员悬挂安全宣传标语

张家坡镇34个村居挂满安全宣传标语

  大众网淄博2月28日讯(记者 张言丽 通讯员 宋志国 耿文珍)春节期间,为了进一步做好安全宣传教育工作,预防和遏制春节期间各类事故的发生,逐步构建安全生产“大宣传”格局,确保群众度过一个喜庆祥和的新春佳节。沂源县张家坡镇组织开展了平安春节安全宣传活动,由安环办工作人员分别前往34个村居悬挂安全宣传标语,印制和发放了安全生产知识传单3600余份,并通过群众喜闻乐见的方式向过往群众宣传道路运输法规,劝导群众安全出行。

  通过此次宣传活动,让老百姓在欢乐祥和的节日气氛中接受了一次安全知识教育,进一步提高了群众遵守安全生产法规的自觉性,营造了良好的安全生产工作氛围,保障春节期间安全氛围持续向好。

初审编辑:李玉梅

责任编辑:王盈盈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