沂源县张家坡镇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

2018-01-31 21:27:00 来源: 大众网淄博频道 作者: 张言丽 宋志国 耿文珍

  大众网淄博1月31日讯(记者 张言丽 通讯员 宋志国 耿文珍近日,根据镇政府的工作部署和要求,为进一步加强当前安全生产工作,有效防范生产安全事故,确保省“两会”、春节和全国“两会”期间安全稳定,让全镇人民过上欢乐、喜庆、祥和的节日,经研究决定,沂源县张家坡镇在全镇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工作。

  此次大检查由派出所、安环办、村建办、经信办等13各单位共同开展检查。主要检查内容:一是危险化学品使用经营单位;二是各类生产经营单位安全生产主体责任的落实情况,企业单位主要负责人安全生产履职情况。三是企业单位作业场所、经营场地安全生产措施落实情况。四是人员密集场所、重点企业、重点行业消防安全、重点道路安全状况。五是建筑施工项目各项安全生产措施的落实情况,特别是防坍塌、防坠落、防机械伤害措施的落实情况,国家禁用设备、设施的落实情况。

  此次检查坚持边检查边整改,以检查促整改;各检查组务必做到细致深入、不留死角;对发现问题进行严厉的打击,始终保持整治执法的高压态势。

初审编辑:李波

责任编辑:李晓雨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