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网格服务大民生 人人安全到家

2018-01-30 14:14:00 来源: 大众网淄博频道 作者: 张言丽 宋志国 耿文珍

  大众网淄博1月30日讯(记者 张言丽 通讯员 宋志国 耿文珍近日,沂源县张家坡镇创新工作思路,多措并举,筑牢安全生产网格化管理,积极开展安全培训教育,增强各村网格员安全责任意识。

  全镇34名网格员每日对本村内安全状况进行巡查,并通过“淄博市村居网格化管理平台”上传当日村内安全动态,无问题报平安,有问题上传隐患的图片、位置等详细信息,镇安监办第一时间对问题隐患进行处理。以一个村为一个网格,从市到县再到镇,最终直达每个村的每名网格员。环环相扣,层层落实,人人参与,最大程度的确保了每个村居的安全稳定。

  “自从有了这个网格化管理平台,村里大大小小的隐患问题都有渠道反映了,问题也很快得到了解决,非常方便!”张家坡村的网格员夸赞道

初审编辑:李波

责任编辑:李晓雨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