沂源县人民医院“第一村医”义诊进村

2018-01-05 22:07:00 来源: 大众网淄博频道 作者: 孙奉娟

  大众网淄博1月5日讯(记者 孙奉娟)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扎实开展全县健康扶贫工作,深入推进第一村医派驻工作,1月4日,沂源县人民医院院长李强带领医疗专家一行5人赴大张庄镇东唐庄村进行健康义诊。

  “闺女,你给俺量量,血压高不高啊?”“记好了,这个药要按时吃,为防止多吃、漏吃,我把用法一块写下来。”“您这是胃病,三分治疗,七分养,平时要多加注意。”活动当天,气温虽低,来就诊的群众络绎不绝,大张庄分院的医生也来参加义诊。

  义诊期间,专家免费为群众量血压、测血糖、发放健康指导手册,并免费发放治疗心脑血管疾病、内分泌疾病、胃肠疾病、呼吸系统疾病及关节疼痛等冬季常见病药物二十余种,受到就诊群众的一致好评。

初审编辑:李波

责任编辑:王盈盈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