沂源县中庄镇开展计划生育药具“健康服务月”宣传活动

2017-12-25 10:39:00 来源: 大众网淄博频道 作者:

计划生育药具“健康服务月”宣传活动

计划生育避孕药具免费发放和咨询

  大众网淄博12月26日讯 为进一步深入宣传国家免费药具政策,满足广大育龄群众对避孕药具服务的灵活性需求,扩大药具发放范围,沂源县中庄镇开展了计划生育药具“健康服务月”宣传活动。

  中庄镇计生协会工作人员利用集市人员多的优势,开展计划生育避孕药具免费发放和咨询活动,帮助广大育龄人群了解计划生育技术服务,实行计划生育避孕节育措施知情选择。同时组织计生专干深入到群众家中开展“送药具上门、送指导上门、送随访上门”的“三上门”服务活动。

  此次活动,充分发挥了基层计生工作的作用,不仅宣传了国家免费药具政策、领取渠道和使用知识,而且拉近了计生工作人员与群众之间的距离。

初审编辑:李波

责任编辑:王盈盈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