唱响“十九大” 文化暖民心

2017-12-08 17:17:00 来源: 大众网淄博频道 作者: 张倩 董方斌 李京全

  

  歌颂十九大悦享大美沂源

  

  文化志愿者们精心编排的节目

  

  多种多样的形式,精彩纷呈

  大众网淄博12月8日讯(通讯员 张倩 董方斌 李京全初冬时节,暖意融融。近日,在沂源县张家坡镇刘家峪村的文化广场上,200多名父老乡亲正在观看一场名为“歌颂十九大 悦享大美沂源”文艺演出,掌声、喝彩声不时传来。

  本场演出是由沂源县文化局和张家坡镇政府联合主办,县文化局和镇中学的文化志愿者们精心编排,为群众献上了《歌颂十九大》、《庆祝党的十九大》、《不忘初心跟党走》、《共筑中国梦》等汇聚演唱、器乐演奏、京东大鼓等各类节目,并寓教于乐,在其中穿插宣传十九大精神、扶贫政策、孝老礼德等。

  据悉,党的十九大胜利闭幕以来,沂源县共举办“歌颂十九大悦享大美沂源”巡回演出20余场。精彩纷呈的节目、灵活多样的形式、通俗易懂的语言,让基层群众第一时间学习到了十九大精神,得到了广泛好评。

初审编辑:马鑫

责任编辑:李晓雨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