沂源县公安局离退休干部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17-11-02 17:11:00 来源: 大众网淄博频道 作者: 孙剑

  大众网淄博11月1日讯(记者 孙剑 通讯员 公为进 刘晓芳)10月27日,在中国传统节日“九九重阳节”到来之际,沂源县公安局离退休老干部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支部书记熊自田带领部分老干部走上街头、深入群众,散发宣传材料,讲解防范技巧,宣传防诈骗安全防范知识。

  近年来,电信诈骗犯罪案件持续高发,尤其是部分老年人防范意识淡薄,极易上当受骗,尽管针对老年人群体组织持续专项宣传,但是老年人被诈骗案件仍然时有发生,民警在宣传过程中发现老年人更愿意和老年人交流,为此,在“重阳节”到来之际,沂源县公安局离退休老干部支部决定组织一次特别的主题党日活动,为辖区老年人带去平安、送上祝福,也给自己过一个有纪念意义的老人节。

初审编辑:马鑫

责任编辑:王盈盈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