历山中学:文明过双节 安全在路上

2017-09-28 16:24:00 来源: 大众网淄博频道 作者: 李文静

徐希勇 摄

徐希勇 摄

徐希勇 摄

徐希勇 摄

徐希勇 摄

  大众网淄博9月28日讯(通讯员 李文静)在国庆、中秋来临之际,为切实做好双节期间安全教育工作,增强学生的安全意识,历山中学加强文明宣传,并结合多种形式,引导学生过好双节。

  一是召开主题班会,与学生畅谈家国情怀,立足当下,教育学生做“十好”学生和文明学生。二是倡导学生至简方式向双节致意。让学生通过绘画、制作贺卡,经典诵读比赛等,激发爱党爱国情怀。三是结合“创城”,在老师带领下,主动跟交警学习简单交通指挥手势,体验“小小交通志愿者”,并通过“小手拉大手”,影响身边的亲友长辈,呼吁双节期间拒绝交通违规,牢记“文明过双节,安全在路上”。四是倡议学生中秋节与父母共享亲情,孝亲敬老,移风易俗,文明出行,充分体验传统节日魅力。

初审编辑:李波

责任编辑:王盈盈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