沂源全域旅游再添新景 县重点项目盛大开业

2017-09-27 18:34:00 来源: 大众网淄博频道 作者: 刘江

淄博市旅游发展委员会党组成员、副调研员翟慎波致辞

  大众网淄博9月27日讯(记者 刘江)今天上午,沂源县10个旅游项目、120个小微景点、50处高档采摘园在山东沐心双马山旅游度假区盛大开业,全域旅游再添新景。山东省内一百余家媒体、旅行社参加了沂源县全域旅游新开业项目推介会。

  淄博市旅游发展委员会党组成员、副调研员翟慎波,沂源县委副书记周婷,沂源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张志东,沂源县政协副主席齐爱英出席启动仪式。

  翟慎波在讲话中说,沂源推出的双马山、洋三峪、金钟山等10大旅游项目,开辟了沂源旅游的新思路、新模式、新业态;中华大果园(高厂园)、齐家屋、毫山等50处高档采摘园,准确地抓住了沂源独特的果品旅游资源,除了主打苹果采摘以外,还推出了猕猴桃、蟠桃、树莓、蓝莓等珍稀果品,形成了品类繁多的沂源果品采摘体系;120多处小微景点的打造,是沂源县创新旅游工作思路,将资源优势转化为产业优势,精心打造出来的旅游项目,发挥了保护与传承并举、提升全域旅游丰厚度的重要作用,初步形成了“村村有故事,处处是景点”旅游格局,充分体现了沂源全力推进全域旅游创建工作的决心和信心。希望各位领导、各位来宾常来淄博、常来沂源,休闲体验、观光旅游、考察指导和投资兴业。希望各旅行社、各大媒体的朋友们在国庆期间深入沂源的山山水水,宣传推介好我们的特色旅游项目。

  周婷在致辞中说,全域旅游新开业项目推介会是向大家集中推介以沐心双马山、神农药谷、金钟山等为代表的10个重点项目,以中华大果园、蟠桃采摘园、猕猴桃采摘园等为代表的50多个高档采摘园,以陈毅元帅拴马槐、狗跑泉、闵仲祠堂等为代表的120多个小微景点。这些重点项目、采摘园、小微景点的开业运营,使全县可旅游景点翻了一番,为沂源县全域旅游示范区创建提供了有力支撑,沂源旅游从此迎来多景区时代,正在开启崭新的历史篇章。

  启动仪式上,沂源县旅游局负责同志对10个重点旅游项目、50多个高档采摘园、120多个小微景点进行了总体情况介绍,并发布一日游、二日游线路;济南旅游集散中心有限公司总经理马林代表旅行社发言,表示一定会抓住这次难得的踩点机会,做好这些新的旅游项目的综合考察工作,扎扎实实踩好点,精心编排好旅游线路。同时,充分利用自身的客户资源和网络优势,全面宣传沂源的特色旅游美景,让更多的人们知道沂源、了解沂源、向往沂源,都能来沂源度过一段美好的旅游时光。

  自2016年2月入选全国全域旅游示范区创建名录以来,沂源县深入挖掘旅游资源,积极拓展旅游发展大格局。沂源县全域旅游新开业项目推介会既是对沂源县全域旅游创建的推动和延伸,又是进一步提升沂源旅游知名度和社会美誉度的重要举措,加强了与国内各旅行商深入合作,对做大做强沂源旅游市场具有重要意义。通过此次推介活动,让各大旅行社、媒体亲身走进了沂源,了解了沂源,为下一步加强交流与合作,不断提升合作层次与水平奠定了坚实基础。

初审编辑:马鑫

责任编辑:刘颖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